省残联陈小琼来衢开展“走转改、三服务”调研

时间:2020-07-02 09:4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6月29日至30日,省残联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正处级专员陈小琼来衢开展“走转改、三服务”调研,重点走访探视疫情影响下的残疾人家庭、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了解“残疾人之家”机构运行、疫情防控及物资保障情况。

调研期间,陈小琼走访了衢州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园,详细了解园区复工情况、企业入驻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并与入驻的残疾人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她强调:入驻企业要多深入基层,了解不同类别残疾人的就业需求;深入就业培训班,发现不同技能专长的培训对象;筛选梳理,利用数字化管理企业招聘需求及残疾人就业需求信息。

陈小琼随后走访了衢江区得尔化妆品有限公司、衢江区华博纸品包装有限公司残疾人之家,江山市华顺有机硅有限公司、江山市双塔街道残疾人之家。深入了解残疾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残疾人之家”运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走访慰问了衢江区樟潭街道大安村2户残疾人低保家庭。

衢江区残联理事长刘卸全、江山市残联理事长姜励等分别陪同调研。(严小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