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理事长徐中华在江山大山深处看望受灾残疾人

时间:2020-07-08 11:25:32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7月7日上午,衢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徐中华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江山市峡口镇大峦口村,看望慰问受洪涝灾害影响的残疾人危旧房户,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防洪涝灾害工作指示精神,确保把残疾人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江山市残联理事长姜励等陪同。

在峡口镇大峦口村,进村道路已被洪水冲破,车辆无法通行,被洪水冲垮的房屋随处可见。徐中华徒步走溪滩、爬田磡、穿巷弄,看望慰问受灾严重的毛献忠、陈慧梅、吴水丰3户残疾人家庭,关切地询问受灾安置情况,听取镇村负责人洪涝灾情汇报。徐中华说,灾难无情,残联有爱,江山残联要协同有关部门加大对救灾重建工作的资金支持,做好受灾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徐中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面脱贫是我们党对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当前既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残疾人的各项政策,又要切实做好危房建造,防止因救灾不力,危及残疾人生命和财产安全。大家齐心协力,克服眼前困难。(赵建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