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消暑品 衢州“爱心冰箱”公益活动再次开启

时间:2020-07-16 16:15:28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志愿服务>

随着气温攀升,日前,衢州市爱心志愿者组织众合帮公益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再次开展“爱心冰箱”送清凉活动,免费为户外工作者提供矿泉水、银耳汤、绿豆汤和凉茶等消暑物品。

在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的服务亭旁边摆放着一台“爱心冰箱”,志愿者们在冰箱放置了水果、矿泉水等消暑物品,为环卫工人、保安等户外工作者免费送去清凉。

环卫工人郑金凤在领取“爱心饮品”后连连称赞:“干活累了渴了的时候,可以喝到冰冰凉凉的矿泉水,还有水果可以解渴,真的是太贴心了。”

公益组织志愿者郑慧莹表示:“爱心冰箱的志愿者们一直在点位巡逻,保证水没有了能及时补充上来,能够让更多的人,特别是户外一线工作者,能够更多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自2018年起衢州市创建办、市众合帮公益服务中心联合推出了“爱心冰箱”公益项目。

今年,将设立8个“爱心冰箱”点,分别是:

浮石路243-247号

书院西路5号

通荷路223号

荷花四路191号

水亭门历史文化街区

时代生活广场

新宏东方广场

杜立特行动纪念馆门口

若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想要进行爱心接力,可以拨打爱心接力电话:0570-3891919。(衢州市创建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