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开化根宫佛国拍客节启动,万元大奖等你拿!

时间:2020-08-03 11:31:0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玩在开化>

取之于瞬间,藏之于永恒。暑假乐翻天,一拍值万金。

开化根宫佛国拍客节将于8月1日正式启动,赢万元大奖,就在这个夏天的根宫佛国里。

一等奖5名:免费体验价值3860元醉根山房豪华套房一间一晚。奖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0日,节假日除外。

二等奖10名:景区门票1张,菩提玻璃桥门票1张,冰雪奇缘门票1张。

三等奖10名:景区门票1张,菩提玻璃桥门票1张。

注:凡参与拍摄发布根宫佛国景区、醉根山房酒店相关内容就有奖,奖品为童趣园体验券1张 +室内玻璃栈道 1张(100名)。先到先得,领完即止,请前往根宫佛国南门游客服务中心现场兑换。

拍客节活动规则

1.竞赛平台:抖音

2.活动时间:8月1日-8月31日

3.作品类别:短视频类或图文类

4.主题内容:根宫佛国,醉根山房酒店内各类根雕艺术、景区内建筑、园林景观、菩提玻璃桥、冰雪奇缘、泼水节、根宫夜宴、游玩活动等相关内容,主题须积极、健康、向上、正能量

5.话题关键词:上传作品均需加上话题#根宫佛国拍客节#关键词,“我正在参加根宫佛国拍客大赛,赢万元大奖”#定位,并@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官方账号抖音号(官方抖音号ID:dypvpbwuw50a)

评选方法

1.计票截止时间:8月31日

2.提交方式:关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并将参赛作品抖音界面截图提交至根宫佛国官方微信公众号

3.复核方式:园区工作人员对照片及视频内容进行复核

4.评审标准:作品点赞数量、评论数量、预览数量、转发数量相加总和数达到1000(含)以上者,由高到低选出获奖拍客达人

5.获奖发布时间:获奖名单将于9月11日在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微信公众号发布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