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赵雷”带你去中国最美乡村炸翻天!

时间:2020-08-03 11:32:16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玩在开化>

远离钢筋水泥,远离城市喧嚣,一个能在大自然放声歌唱的机会来啦~——开化乡村音乐节!

让我们在这里,卸下社交压力、忘却一切,尽情跟着音乐摆动!

主办单位:开化县委宣传部、开化县文广旅体局

承办单位:开化县音坑乡政府

活动时间:8月7日19:00-21:30

活动地点:音坑乡下淤村(大草坪)

活动内容

1、音乐演艺

奏响音乐狂欢乐章,必将带来震撼体验!当天,耳熟能详的开化本土乐队—Boating(泊停乐队)将给大家带来多首原创歌曲,还有外地乐队舢乐队、情绪波浪乐队倾情助阵!

舢乐队成立于2019年,由吉他张元波,贝斯党树旺,鼓手傅敏东,主唱马艺组成。成立的时间较短,但每个成员都有过多年的乐队生涯和经验,2017年发行过音乐专辑。

2、特色美食与旅游商品

唯有音乐和美食不可辜负,音乐节标配——美食已经就位。盛夏里的激情时刻,不用拘束,尽情释放吧!

现场还设有开化气糕、开化青蛳、根雕、龙顶茶等旅游商品展示,在狂欢的同时也了解一番开化独有的美食资源与特产。

3、水上活动


如果你看腻了江南水乡千篇一律的素净,不妨乘坐下淤小游船,到河中间感受一片寂静。或者带上孩童,来一场激情四射的清凉派对。

4、草地露营与篝火晚会

夜晚微风习习,坐在彩色露营帐篷聆听音乐。身旁彩灯点点,眼前篝火萦绕,好一派乡村夜景。

参加完音乐节,一定要欣赏下淤村美丽的夜景,乡村的夜晚虽然没有五光十色的霓虹却有着城市里难以见到的澄明。

约上三五好友,一起来吧!(毛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