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贸促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20-08-27 14:5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贸促动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用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铸魂育人,激发青年思政学习内生动力,8月19日,市贸促会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全面启动。

市贸促会8090宣讲队伍由9位年轻干将组成,围绕贸促职能、惠企政策、国际展览、法律服务等主题,面向机关、企业等开展宣讲工作。为保障做好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市贸促会建立工作机制,实行会领导对宣讲员的定点联系制度,定期与宣讲员进行交流联系,并积极为宣讲团和宣讲员提供学习参阅资料,在宣讲队伍中实现共用共享、共同提升。

接下来,市贸促会按照“企业群众需要什么就讲什么,企业群众在哪里就到哪里去讲”的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多语种宣讲”等方法和模式,利用“周二无会日”、组团联村、组团联社、组团联企等载体,为企业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衢州市贸促会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