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成就业意向80多人!衢州市残联举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0-09-29 15:33:56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太好了,终于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家里闲了很久了。”市民吕仙兰兴奋地说道。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残疾人就业,9月29日上午,衢州市残联举行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吸引180余名残疾人报名,80多名残疾人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共25家企业参与,提供400多个岗位,包括电商客服 、客服专线、操作工、普工、保洁员等,同时在现场衢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还提供就业政策咨询。

“可能大部分残疾人还是不太了解的,所以我们今天来宣讲一些与残疾人有关的政策,以及用人单位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社保补贴申请流程等等。”衢州市人才和就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单璐表示。

“这一次面对面的机会,让企业能够更多地了解我们残疾人的一个就业需求,同时也让我们残疾人能够走出家门找到心仪的岗位。”衢州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程丽说道。(作者 刘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