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运会模拟赛暨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将在浙江开化举行

时间:2020-10-14 10:32:1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开化旅游>

10月22日-25日,浙江省开化县将举办2020年奥运会模拟赛暨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各代表队将于10月19日报到,你准备好来围观了吗?

2019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

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将此次锦标赛定性为奥运会模拟赛,全部比赛按照明年东京奥运会程序进行。可以说,此次赛事是中国男子举重最高级别的赛事!

同时,为了提高运动员实战经验,国家女子举重队将和此次参赛的国家男子举重运动员一起前往开化进行集训,感受比赛氛围。明年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所有举重男女运动员包括石智勇等奥运冠军都会悉数出现在赛场上,届时开化占旭刚体育馆将星光璀璨。

据悉,央视体育频道将重点打造今年的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节目,除了中央电视台CCTV-5全程直播外,央视频APP客户端也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网络直播。

2019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图

开化县文广旅体局体育中心工作人员透露,赛事报名已经截止,此次锦标赛有33个省市代表队共计468人参赛。开幕式当天,会有近800人齐聚占旭刚体育馆。(张顺全 项明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