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云集” 思想“碰撞” 浙江省首届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在衢开赛

时间:2020-10-20 23:5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10月20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的浙江省首届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在衢州市举行。本次大赛聚焦社会治理与民生服务、数字经济与产业创新两大领域进行,现场发布了1至20号社会治理与民生服务项目,“快乐养老”、“便民地图移动服务平台”、“大数据驱动度电成本精准预测”等一个个创新项目吸引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眼球。“我觉得我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个大赛,因为有70多个参赛的项目,同仁们的想法,我也可以来学习,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参赛选手刘颖说道。

据悉,本次大赛来自全省11个地市、9个省级产业工会的354名选手,将通过72个项目进行为期三天的比拼。最终将评选出社会治理和民生服务类、数字经济和产业创新类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表现奖和数据创新能手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这次省里放在衢州举办首届数字创新应用大赛,这就是对我们市里连续举办5届数字应用比赛的肯定,我们一直持续举办数字应用比赛,主要的目的就是为广大数据从业人员搭建技术交流的平台,通过以赛事来牵引,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通过这个赛事培养挖掘更多的数字应用人才促进我市的数字经济发展。”衢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雄强表示。(作者 刘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