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城举行重大项目谋划“擂台赛”

时间:2020-10-21 10:43:06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许多大城市已有总部经济,柯城如何后来居上?”“怎么样才能更好地在旅游区建设中突出灵鹫山文化品牌?”10月16日,衢州市柯城区重大项目谋划“擂台赛”火热进行,20个涉及乡村振兴、总部经济园区、医共体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项目轮番登场,一一展示,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今年5月“擂台赛”前期工作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区72个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参加,谋划335个重大项目。10月15日,70个项目参与“擂台赛”预赛。经过层层比拼,周公山乡村复兴、“阿拉古”山谷经济综合体、一江两岸·智尚商圈等20个项目脱颖而出,于16日展开现场PK。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柯城区住建局谋划的双西港片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以89.66分勇夺一等奖。为更好地实现产城融合,柯城区住建局带来的这一项目在谋划阶段就统筹考虑商业综合体、配套小区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改造双西港基础设施是回应群众关切、促进衢城有机更新的迫切之举,这是我们谋划该项目的初衷。”区住建局局长林良友说,下步他们将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坚持项目征迁、基础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先行,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对接,为项目做好全周期服务,全力助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柯城传媒集团供稿 作者 郑晨 陈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