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重阳续相逢,敬老院内暖意浓!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赴九华慰问老人

时间:2020-10-22 15:17:37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10月22日,在九九重阳节暨第九个“中国老年人”来临之际,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联合衢州市同心健康文化研究会来到衢州市柯城区九华乡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新生代企业家、党员同志一行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带着对老人的爱戴,为41位老人们送去了食品、日常生活必需品等。新生代企业家代表们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衢州市同心健康文化研究会的医护人员为每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身体和健康咨询。

“作为企业家,我们要积极支持政府的养老事业,积极参与敬老爱老养老活动,回馈社会,让每一个老同志开开心心每一天,健健康康又一年。”衢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周向华说道。从建会初期至今,周向华与会员们已经连续8年积极主动参与到敬老爱老活动中,自掏腰包为老人包上新年红包。“我们以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这件事,这已经成为我们联谊会每年必须要做的事情了。”周向华表示。(作者刘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