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桐乡签署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08 13: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住在开化>

为进一步加强开化县和桐乡市总工会的职工疗休养交流合作,发挥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给各级劳模和广大职工提供更优质的疗休养服务,12月7日,开化县举行开化·桐乡职工疗休养合作签约仪式。副县长曾正君,县政协副主席方金菊出席仪式,并对此次来开化进行疗休养的桐乡市防疫医护人员和部分先进职工表示欢迎。

仪式上,开化县和桐乡市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签订两地疗休养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工作的学习和交流,设立联络沟通渠道,并在职工疗休养方面最大程度地给予对方便利,实现工作互助、客源互送、产品互惠、成果互享。

 据悉,“山海协作”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推动省内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开化、桐乡两地就职工疗休养达成合作关系,进一步续写两地“山海协作”新篇章。(开化传媒集团—开化新闻网 供稿 作者 姚雪 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