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衢州商会成立:共筑服务新平台 共促两地大发展

时间:2021-01-18 16:56:1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1月15日14时30分,丽水市衢州商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暨成立大会召开。衢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美峰、丽水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肖荣等领导与会,丽水市衢州商会筹备组成员和理事会、监事会等成员与会。

本次会议根据全体会员线上表决结果,宣布通过了《丽水市衢州商会章程(草案)》、《丽水市衢州商会选举办法(草案)》等三个草案,并选举出了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成员,举行了授牌仪式。

同心协力领导班子表决心

会上,会长余学兵表态发言,“丽水市衢州商会的成立不仅仅肩负着家乡‘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建设任务,更承担着衢州在丽水同乡的重托。我们也期盼着商会可以践行使命、精诚团结、奋发图强,引领会员相互协作、互相共赢,积极参与衢州和丽水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并为此做出积极贡献。”执行会长陈国富、监事长方平等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达了对商会筹建的关心支持和激情热情,期许共同打造丽水市衢州商会的美好未来。

真心祝愿各界人士表期待

衢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美峰对商会寄予三点期盼,“丽水市衢州商会是衢州人在丽水的‘另一个家’。‘团结协作’、‘尽心尽责’、‘美好期待’,是大家所表达的共同心声,也是丽水市衢州商会如此迅速建成的原因所在,充分体现了广大在丽衢商的争先精神、改革精神和奉献精神。期盼丽水市衢州商会与衢商总会同步联建,与商会会员同心成长,与家乡衢州同频发展。”

“商会是政府联系企业的关键桥梁,也是政府关心关爱企业的重要渠道。”丽水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肖荣表示,“这次大会,我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同时,还看到了在丽衢商强大的凝聚力和高效的执行力。”

与此同时,浙江中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树前衷心祝愿,“作为一个生在衢州、学在丽水、工作在丽水的衢州人,真心希望丽水市衢州商会可以越来越好。对于无论是经商还是工作在丽的衢州人来讲,这是另一个‘家’和依靠。希望我们商会能够为衢州和丽水的未来出力贡献,共同促进两地加快合作发展。”

据悉,商会现有会员企业82家,筹备成立用时不到 2个月,创出了最快速度。未来商会将始终把“十感”作为宗旨,让在丽衢商也可以感受到“家”的归属感、眼界开阔感、乡情依赖感、同行认同感、会员优待感、互助实惠感、集体荣誉感、团体信任感、品牌意识感、发展成就感,切实为会员提供合作交流、流畅沟通、全方位服务的平台,不断开拓衢商在丽水的更大发展空间,进一步为两地加快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