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倒计时100天!浙江开化推出《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

时间:2021-03-24 16:14:08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开化旅游>

2021年3月23日,距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还有1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化重磅推出快闪作品《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党深情告白。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在开化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前,全国劳动模范郑裕财、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余雄富、全国三八红旗手许义凤、开化援鄂抗疫医疗三姐妹、基层党员群众、师生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汇聚在一起,齐声高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地唱出了对党的祝福和热爱。

钱江之源,浙西开化,是浙江省第一批革命老根据地县,是陈毅、方志敏等老一辈革命家战斗过的红色土地。开化大地到处都留下红色革命的足迹。自土地革命时期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开化在整个浙江红色革命的斗争史、甚至在中国革命史上都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业绩,开化将选取百首传唱度高的经典红色歌曲,取景地标性建筑,由开化党员群众演绎,制作一批富有开化特色的红歌MV,以歌寄情,以歌颂党。(开化传媒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