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衢州市人民医院放射科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时间:2021-10-08 14:01:2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9月22日,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放射科对比剂不良反应救治竞赛)在浙江省人民医院举行。衢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衢州医院)放射科医生徐星建、技师何小龙、护士陈雪花组团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衢州市人民医院放射科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徐星建和陈雪花荣获个人二等奖、何小龙荣获个人三等奖。三名队员均获“浙江省医学影像职业技术标兵”称号。

本次决赛共有28支代表队入围,每支队伍由一名医生师、一名技师和一名护士组成。赛事分理论考试和模拟操作演练两部分。经过层层比拼,放射科团队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扎实的技术,默契的配合,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自大赛通知发布之日起,衢州各代表队积极响应,在8月初进行的衢州本地区的比赛中,衢州市人民医院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省级决赛。

本次大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展示能力的平台,也是对临床放射工作人员专业水平的一次检阅。衢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衢州医院)放射科代表队全力以赴,在省级舞台上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和扎实的专业能力。(徐星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