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潜力 提质增效 进一步提升衢州福彩发展质量

时间:2021-10-11 14:19:58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10月9日上午,衢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卓战带队调研福彩销售管理工作。

毛卓战一行先后来到市福彩中心相关科室和部分福彩投注站点,深入了解福彩机构管理运行、爱心驿站建设、福彩公益金使用等情况。

毛卓战对近期衢州福彩的市场营销、渠道拓展、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面对福彩发行新形势,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工作,深挖潜力、提质增效。同时,对广大福彩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做好福彩销售工作,为社会福利公益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毛卓战指出,福彩中心作为“造血”单位,是全市民政系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注重培育单位集体荣誉感,牢固树立“为民生添福,为发展添彩”的发展理念,注重与民生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福彩的公益形象和知名度。

要进一步创新营销模式。以“不做总有理由,去做总有办法”的工作理念为引领,转变营销思路,把移风易俗和营销创新相结合,进一步运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推广,将创新模式运用到日常销售工作中,纳入到单位考核机制里,探索新形势下衢州福彩的发展路径。

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党建引领,以“两勤”促“两专”,找准工作目标和发力方向,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在日常工作中、服务质量上、窗口展示时,树立衢州福彩的良好形象。

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光敬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