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票价,四天三夜!杭衢游轮金秋再起航,带您领略诗画钱塘江之美

时间:2021-10-19 22:3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一路美景一路诗,一路欢歌到三衢。10月19日下午,信安湖畔,四喜亭码头,“衢州有礼号”游轮缓缓靠岸,百余名游客面露喜悦,拾级而上。码头之上,2021杭衢游轮钱塘江诗画风光带暨信安湖游船秋季发布会正在举行。

当天的发布会由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衢州市大花园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衢州市信安水上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水上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旅行社协会、浙江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支持。发布会上,领导嘉宾们共同拉开启动横幅,标志着2021杭衢游轮秋季正式启航。

2020年5月16日,“杭衢游轮”成功首航,实现了“杭衢钱塘江诗路之旅启航”这一历史性时刻,填补了衢州市水上游轮产品的空白,意味着衢州旅游进入杭衢一体的新阶段。

2021年金秋十月,围绕着打造文化高地金名片,为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注入不竭的文化力量之精神,“杭衢游轮”本着继续推动千年衢江航道水运复兴的使命,和为更多人实现畅游钱塘江诗画风光带梦想的决心,再度扬帆起航。

据介绍,作为杭州与衢州两地唯一水上观光游览线路,相比于陆上直达的高铁,整条线路游览时间长达四天三夜,游客乘游轮沿途可游览钱塘江、杭州宋城、富春山居图、七里扬帆、衢州水亭门、信安湖等10余个著名景点,并在沿线酒店入住,近距离体验集文化遗产、旅游、生态、民俗、美食于一体的精品人文游线。

浙江中旅衢州分公司负责人周志勇介绍,本条游览线路从杭州出发至衢州价格为1188元/人,从衢州出发至杭州价格为1488元/人,可搭乘135名游客,两地有兴趣的游客朋友可通过当地各大旅行社报名。(作者 王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