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残联理事长姜忠军走访第45网格企业

时间:2022-06-11 13:4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焦点新闻>

6月10日上午,衢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第45网格网格长姜忠军走访了智慧新城新湖社区的两家企业,了解企业当前诉求以及各类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智慧新城党工委委员、总规划师曹紫晔陪同走访。

在欧景忆酒店,姜忠军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酒店运营基本状况。当他了解到酒店的经营秩序得以较快恢复并已经基本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时,他嘱托企业负责人在当前情形下,一是在做好企业经营的同时,要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积极争取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到位,多关注、多了解、多对接。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各项管理措施。对企业存在的停车难等问题要在相关部门的帮助下,结合酒店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解决,进一步提升酒店的市场适应能力。

在美又好装饰工程公司,姜忠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针对企业谈到的市场竞争和做大做强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他认为,一是要关注宏观经济环境,把企业经营与大环境结合起来。二是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与水平。三是要发挥好企业自身优势,做好细分市场,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四是要用足用好各类涉企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