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华埠镇中心学校:涵养正气 砥砺情操

时间:2022-06-20 10:57:3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南孔要闻>

廉政建设是我们党兴旺发达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证。党风正、干部廉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前提和基层。

为了使党员教师能在身临其境中感知、感悟,扬正气、树高线、强党性,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真正入脑入心,获得更多切实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中共开化县华埠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场景教育实践活动,旨在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廉政教育实效。

一、参观戴敦元故居

二、重温入党誓词

在戴敦元故居中,该校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这既是一次敲钟醒脑的警示参观,也是一次强化担当、振奋精神的自我审视。

三、党员合影留念

古语云:“说莲塘,水未央,自清浊,不可量”。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廉洁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廉洁永远是人民的期盼。

支部负责人表示,全校教师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传递廉洁自律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党性、党纪,提高廉政风险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廉洁从教,为学校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