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助力共同富裕”活动

时间:2022-09-24 10:04:08 | 来源:中国网

首页>衢州要闻>

9月22日,浙江衢州民建市直属二支部、三支部联合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助力共同富裕”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座谈讨论,学习交流、新会员入会宣誓、企业观摩学习和学民建会史、唱红色歌曲等形式,激发广大会员爱党爱国,助力乡村振兴在共同富裕的道路发挥民建会员的积极作用。

民建会员企业家、民建衢州市委副主委毛秋惠在浙西山区开化e云乡村振兴产业园区开展“浙江省直播技能培训班”、“华埠镇村播培训班”、“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等各类职业技能培训活动37场,带动了一批农村青年就业,又为农民增收致富做贡献。

民建会员企业家浙江普农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文标,面对疫情,企业积极深挖节能,让利消费者、让利店铺商户全年达300余万元,并主动为全公司员工增加工资10%。今年1-9月份,企业逆势飞扬,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1%。

民建会员企业衢州大喜成宴会中心董事长刘家兵,面对疫情,人性化关怀员工,公司做到不减薪、不减员。在疫情严重,餐饮歇业期间,先后花了30余万元,分批次送员工赴杭州、广州等地培训学习,提高厨师的技艺。目前,宴会中心当地特色菜肴,深受顾客的喜爱,提高了当地农副产品的附加值。

民建衢州市委主委蓝芝苇希望全市广大民建会员要扛起政治担当,立足特色,发挥党派的优势,在助力共同富裕作出民建应有的贡献。(毛朝阳 姚磊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