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水利厅领导赴龙游调研水利工作

时间:2022-09-26 09:48:16 | 来源:中国网

首页>龙游>

9月22日,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施俊跃带队赴龙游调研水利工作。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云飞,龙游县副县长汪益平,县林水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施俊跃一行实地察看了龙游县三源岭水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龙游县庙下溪、三源岭水小流域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国家级试点项目,龙游县佛乡水利枢纽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实施进度、建设意义等情况。

在龙游县三源岭水重点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河道开挖、叠石砌筑等。据悉,该项目通过岸坡整治,提高岸坡抗冲能力,稳定岸线,降低洪涝灾害对周围群众的危害。完工后,可直接保护人口2300人,保护农田700亩。

在龙游县庙下溪、三源岭水小流域山洪灾害防御能力提升国家级试点建设项目现场,施俊跃一行了解到,该项目完工后可保护试点范围内3个乡镇31个行政村2.8万人口,特别是302户742人重点防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增强龙游县山洪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

施俊跃对龙游县水利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切实强化组织、技术、资金各方面要素保障,加大施工力量投入,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充分发挥项目最大效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依雯 梅晔波 张根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