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教育“双减”,体育助力

时间:2022-09-30 22:30: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江山>

为了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激发学生拥有“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近日,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举行了第三届体育节暨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凝心聚力,梦想启航”为主题,开设了100个单项比赛。绿荫竞技场上,他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发令枪响,运动员如离弦的箭飞往终点,奔跑出了冲破一切困难的气势。低年级的小同学们初出茅庐也不甘示弱,他们动作标准,全神贯注,你追我赶,比比看谁最棒。

瞧!垒球从他们手里抛出,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小小的身体,锐利的双眼,沙包投准、趣味保龄球,也能让他们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快乐!

运动场上学生们激情昂扬,同时也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比赛时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毛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