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樟潭(一树红)文化驿站举办重阳节诗词联谊会

时间:2022-10-08 14:37:04 | 来源:中国网

首页>衢州要闻>

人生易老天难老,国庆声中重阳到。10月4日上午,衢州市衢江区樟潭(一树红)文化驿站欢声笑语、掌声连连。衢江区文广旅体局、衢江区文化馆联合衢州市社会工作协会、衢江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的“迎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重阳节诗词联谊会,在一首激昂的《祖国颂》中正式启幕。

浙江省作协会员、衢江区作协主席叶大洪朗诵的《岳阳楼记》慷慨激昂,铿锵有力;衢江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理事长余小琴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声情并茂,让人沉醉;张艺怀小朋友为老人们朗诵了《水调歌头》;08年衢江区才艺比赛金奖获得者应鉴弘满怀深情的弹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台下,老人们精神抖擞的挥舞着国旗,既为演出鼓劲,更为祖国喝彩!

活动还邀请到了廿里非遗剪纸传承人洪炳香,在双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与老人们共剪“国庆”、“敬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