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与周边县市签订跨省河长制合作协议

时间:2022-10-12 08:44:37 | 来源:中国网

首页>开化>

近日,浙江省开化县河长制工作办公室与杨林镇、苏庄镇、齐溪镇、长虹乡4个乡镇共同前往江西省德兴市新岗山镇、江西省婺源县江湾镇、安徽省休宁县龙田乡开展县、乡两级的跨省河长制相关合作事宜,并签订协议。开化县河长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黄进、苏庄镇副镇长许亮、齐溪镇副镇长汪志渊、长虹乡党委委员何巍嵘、杨林镇班子成员叶子挺、县水利局水政监管科科长诸葛健等参加签订仪式。

跨省河长制的签订全面落实了河湖长制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了跨省治水理念,并巩固推进了上下游、左右岸、跨区域河湖长效管理机制,促进了跨省河长制工作提档升级。

协议签订期间,各县河长制办公室以及乡镇对治水经验进行了交流,吸取各方长处,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加联系与交流,博采众长,共同助推发展。签订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员共同前往跨省交界处开展巡河工作。(周强 童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