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微改造·精提升”:看老旧农房的华丽变身

时间:2022-10-26 15:07:51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衢江区杜泽镇明果村山水神秀,环境清幽。今年来,明果·心舍民宿围绕打造特色鲜明的住宿环境, 开展“微改造精提升”,明晰特色定位,提升软硬件品质。改造提升后设施更精良、景观更精美、服务更精心、运营更精细、体验更精致。

未改造前,民房整体呈现“老、破、旧”的景象,周边杂草丛生,改造后的民宿焕然一新,让人眼前一亮。

如今,在这里你可以吹着飒爽的风,在茫茫的竹海之间,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

在蓬勃盛开的花朵间,修旧如旧的黄泥墙、小院落,与民宿中古色古香的装饰,无不传递出与明果禅寺相契合的禅修文化。

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

“简约而不简单”绝对是明果·心舍的最真实写照。民宿主题为药膳养生文化,所有房间名字都取自佛学文化,传递的皆是修身养性、平心静气。

大到全屋格局,小至物品摆件,都透露着民宿主在老房屋设计上的每一寸用心。作为土生土长的杜泽人,民宿主裴小莹说,为民宿起名“心舍”,既表达了民宿主回归家乡的心情,又意在为游客传递“回家”的住宿体验。

在这里,拂去一身疲惫

从标间、大床房、亲子房、阳光房到LOFT套房,每一间的房型设计皆是不同。住进民宿,闻着房间内,老木头的清香,沐浴在阳光里,小憩几许,翻几页书,在浴缸里泡个澡,都是一场极致的享受。

住在民宿,你能感受到生活之中的一动一静、一蔬一饭皆是修行,民宿主也通过药膳理疗、道医调理等体验,为前来住宿的客人们拂去一身疲惫。

在这里,生活不仅只有诗和远方

卧于房中,或行至露台,这座四面环山的民宿睁眼是景,或游泳、或烧烤、或观星、或禅修,动静皆宜才是住宿体验中的YY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