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永远跟党走 红歌诵党恩

时间:2022-10-28 16:22:01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三衢纵览>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举行了“永远跟党走,红歌伴我行”爱国月红歌比赛。

伴随着红歌的旋律,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中国》、《闪闪的红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北京天安门》、《打靶归来》、……一首首脍炙人口、经久不衰的红色歌曲,唱出了贺一小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嘹亮的歌声展示出了孩子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心向党、情系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一首红歌,代表一路艰难险阻;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着一面光辉旗帜。贺一小学子将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学习,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黄璐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