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局长驻窗”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时间:2022-10-31 08:51:00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10月27日上午,浙江省江山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孝荣前往驻营商办窗口开展“局长驻窗口”工作。

姜孝荣实地体验了窗口工作环境,查看台帐资料,详细了解工作进展情况,耐心听取窗口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体验办件受理过程,询问企业和群众诉求,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力争最大限度地利企便民,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和“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这是江山市水利局落实“局长驻窗制”,促进政务服务再提升的一个工作剪影。今年以来,江山市水利局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成效,特别是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常态化落实”局长驻窗口”工作制度,着力提升窗口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年初即排好全年局领导驻窗口安排表,确保每月至少有一位局领导在营商办窗口驻窗办公一次及以上,亲力亲为现场办公,通过与群众近距离接触,了解民情民意,解决堵点难点。同时,加强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推动工作进展,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政务服务再提升。(祝慧 刘梦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