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快乐兑换助双减 五育并举促成长

时间:2022-11-30 11:29:1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三衢纵览>

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全面科学地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实行了以“和美币”为载体的学生评价机制,成立了“和美银行”,激励学生储存好习惯,收获好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转眼学期过半,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期中兑换活动也如约而至。经过半学期的努力,同学们都有了一定的“存款”,他们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队伍,等待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品。瞧,这热闹的场景!可见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积累了不少“财富”。

“我想要兑换一只小乌龟”“我兑到了两包上好佳”“瞧,这是我兑换的小本子”……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孩子的脸上。

一颗颗和美币,是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见证。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朝着最好的自己不断进取,成长为更加优秀的和美少年!(黄璐澜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