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双减ing 英语show无限

时间:2022-11-30 11:28:49 | 来源:中国网衢州 | 责任编辑:最美衢州投稿

首页>三衢纵览>

山水之乐,得之心而寓之酒也;英语之乐,得之言而寓之表达也。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锻炼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近日,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举行了“SHOW TIME”英语演讲比赛。12位选手分别从六年级各班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侧重即兴演讲,学生现场随机抽取主题进行演讲,准备时间3分钟。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及形象风度等多个角度全方位考察选手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仪态大方,怀揣着各自的梦想、迈着自信的步伐走上舞台,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悟以及对演讲题目的理解,进行了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从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对英语的热爱,他们或落落大方,语调铿锵有力,或温婉含蓄,声音委婉动听,用自己的个人魅力感染了全体师生和评委老师,赢得了阵阵掌声。

学生们在演讲中诠释了自信与风采,在欢笑中收获一份难忘的记忆,在比赛中不断地成长,更让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到了学习英语的快乐!(毛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