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水利窗口开展网上远程服务

时间:2022-12-20 10:29:12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近期,为贯彻落实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高群众办事的便捷度和满意度,浙江省江山市水利局驻营商办窗口结合工作实际,因时制宜,及时调整服务模式,优化服务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各项窗口服务工作。

远程服务。疫情期间,窗口开展网上远程服务。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业主有不熟悉网上操作流程又不方便到现场办理的情况后,采取电话或微信联系的方式,远程指导业主进行网上操作。同时建立微信群,对业主反映的问题在群里集中回复解答。

预约服务。疫情期间,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窗口主动告知服务电话,办事群众可自主预约办理时间,或委托他人代办,工作人员根据事项情况对预约的业务进行分段分流,既减少办事群众的等待时间,也避免短期内人群聚集,防止出现疫情交叉感染的情况。

一些有效举措缩短了业务办理的等候时间,优化了办理模式,也提升了群众办事的自主性。与此同时,窗口负责人还提醒工作人员要记得规范佩戴口罩,同时加强办公场所内的消毒、通风,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同时,确保疫情防控和窗口服务两不误。(祝慧 刘梦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