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进行时!龙游县端礼小学举行“少年军校”成果观摩活动

时间:2022-12-23 12:05:06 | 来源:中国网

首页>龙游>

为加强培养学生国防观念,去年9月初,龙游县端礼小学成立了“少年军校”,试点探索加强中小学国防教育的方法,现已取得初步成果。近日,龙游县端礼小学组织观摩“少年军校”建设成果暨衢州市中小学国防教育研讨会。

端礼少年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来宾们展现蓬勃的朝气。

校园文化处处渗透着国防教育理念,学校的每个中队更是以英雄中队为主题进行设计,学习英雄的品质,感悟英雄的精神,人人争当小英雄。

致敬战士、表白祖国,在歌声中端礼小学“少年军校”国防教育活动成果汇报表演拉开帷幕。

拳术属于格斗基础,是军事技能的必训科目,当天展示的有武术操、五步拳、军体拳三个课目。

端礼“少年军校”特战队展示了特战体能训练,包括跳绳、绕桩、攀越云梯、低姿铁丝网、翻越矮墙等。

紧接着,特战小分队带来《斩首行动》,把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