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陪伴”关爱老人,送戏下乡杨林镇霞光村文化礼堂

时间:2022-12-27 11:41:46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近日,由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办,联合开化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开化夕阳红行动,“幸福陪伴”关爱老人送戏下乡活动在杨林镇霞光村文化礼堂举办。演员们字正腔圆的“曲词”,舒展有度“舞动”,优美蜿蜒的“唱腔”让现场的戏迷们回味无穷。

精湛的演技、鲜活的形象、跌宕起伏的剧情冲突,让现场戏迷为之动容。送戏下乡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接地气、高水准的文化盛宴,展示出中华戏曲艺术的博大精深,令喜欢戏曲的村民领略到了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过足了戏瘾。

本次活动由杨林镇人民政府承办。接下来,杨林镇还会邀请文艺团队前往杨林镇下庄村文化礼堂、杨林镇号岭村文化礼堂、杨林镇平川村文化礼堂、杨林镇川南新村文化礼堂、杨林镇东坑口村文化礼堂、杨林镇云山桥村文化礼堂、杨林镇蕉荷村文化礼堂、杨林镇新源村文化礼堂、杨林镇杨林村文化礼堂、杨林镇友好村文化礼堂等进行展演,丰富村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