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开化大厨培训班号岭村文化礼堂

时间:2022-12-27 11:41:39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近日,由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中共开化县委宣传部主办,联合开化大厨专业教学基地开展开化大厨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在杨林镇号岭村文化礼堂举办。40多名村民参加了开化大厨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菜品烹饪、面点制作等。

“培训班能更好地提升开化县农村大厨操作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满足市场对大厨技能的要求,促进劳动力就业。”号岭村党支部书记傅远飞说。

本次活动由杨林镇人民政府承办。接下来,杨林镇还会邀请培训团队前往杨林镇下庄村文化礼堂、杨林镇云山桥村文化礼堂、杨林镇平川村文化礼堂、杨林镇川南新村文化礼堂、杨林镇东坑口村文化礼堂、杨林镇霞光村文化礼堂、杨林镇蕉荷村文化礼堂、杨林镇新源村文化礼堂、杨林镇杨林村文化礼堂、杨林镇友好村文化礼堂等进行培训,强化村民的生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