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水利窗口高效服务暖意浓

时间:2022-12-30 11:26:18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幸亏有你们有及时帮助,才使我们的申报工作顺利完成,效率高、服务好,辛苦啦!”近日,浙江省江山市水利局驻营商办窗口工作人员收到了该市峡里湖城镇发展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工作人员急人所急、热情又高效的服务工作满含谢意。

原来该公司近期正在申报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公寓房建设工程和水库移民避险解困公寓房建设三期工程,在到这两项工程的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登记表)网上申报环节的时候,因为人事变动及各种原因,网上申报的账号和密码丢失,造成申报工作受阻。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水利窗口工作人员及时与业主联系,帮助其与系统技术人员沟通查找找回密码的办法。几经周转后,不但帮业主找回了账号密码,还帮助把企业账户里预留的电话更换成现在负责人员的电话。在交谈中,当得知企业还有其他业务需要咨询时,工作人员又将需要准备的材料、要走哪些流程、联系哪位科室人员等具体步骤作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引,让业主满意而归。

今年以来,浙江省江山市水利局驻营商办窗口坚持将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作为重点来抓,积极引领工作人员以耐心学业务,以热心对企业,以初心做工作,各项业务不断得到业主的认可和好评,全年陆续收到10多封感谢信。在本月疫情较为严重的情况下,窗口又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服务方式,推出网上代办、电话预约和工作人员A、B岗轮班等形式,既减少人员直接接触也提高了办事效率,受到业主们的好评。

工作人员们表示,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面提升群众的满意度。(祝慧 王国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