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水利窗口诠释新年“敬业福”

时间:2023-01-19 15:51:25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近日,在浙江省江山市营商办公布的2022年12月绩效考核的通报结果中,江山市水利局驻营商办窗口再次荣获一等奖。这是该窗口继去年10月绩效考核中荣列一等奖之后,第二次获得该殊荣。

作为窗口服务单位,江山市水利局窗口始终致力于擦亮水利品牌,坚持将优化提升工作效能作为服务好群众的重要抓手,努力树立营商环境的良好形象,为政务服务工作添砖加瓦、提效赋能。

去年,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水利窗口在绩效考核中,连续荣获十次二等奖,两次一等奖。在投资项目版块的部门中,各项考核分排名一直靠前列。窗口负责人多次被评为窗口“有礼之星”和“好”等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平时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更离不开全体工作人员团结一心的合力配合和努力付出。疫情期间,窗口工作人员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及时劝导办事群众间隔排队、不聚集、戴口罩,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措施放开后,窗口女同志们更是克服“阳”后身体不适的各种困难,一边积极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工作,一边从实际出发,因时制宜,科学调整工作模式,坚持做到了本部门窗口不断人、不空岗,岗位工作不因感染而停摆。

临近春节,前来窗口咨询办事的群众明显增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窗口坚持每周一次的学习例会制度雷打不动。19日开的例会总结复盘了去年一年的工作,还着重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出发,对新一年里的服务模式作了相应调整。节前的例会是一次回顾总结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更加严明工作纪律、端正工作态度,不因节日即将来临而放松、分心,要仍然以饱满的工作姿态驻守岗位,以最佳状态、最好形象、最优环境迎接每位外地回乡的办事群众,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感觉到优质、高效、便捷、和谐的政务服务。(王国成 祝慧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