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心愈暖 巨化集团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28 09:30:03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今日巨化>

近日,巨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黎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严卫华等集团领导到保卫部、集团疫情防控专班、巨化传媒等处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在集团机关大楼保卫班,周黎旸、李军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岗位的护卫队员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周黎旸表示,过去一年集团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克服多重压力,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企业呈现出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以更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保障企业安全发展。

来到消防大队,周黎旸、李军一行现场调研了数字化救援装备,并亲切地与消防队员们握手问候。周黎旸充分肯定了这支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消防队员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加强业务训练、提升实战能力,以“数智化变革”为抓手,将数字化救援设备熟练掌握好、精心维护好、娴熟运用好,高质量、高水平应对各项急难险重任务,抓实抓细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工作,有效遏制各类灾害事故发生,为区域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在党群服务中心,周黎旸、李军一行看望慰问了党(干)校和集团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人员,对大家近年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力弘扬“一个巨化”文化、协同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党(干)校充分发挥资源、平台等载体作用,在“一个巨化”行为准则的落地落实工作中持续发力、再立新功,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周黎旸、李军一行来到巨化传媒有限公司慰问,向采编人员致以新年问候。周黎旸现场观看了年度巡礼片,详细了解了融媒体建设情况,对传媒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开展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宣传工作创造的价值是无形的,要进一步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守正创新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工作,把新闻报道做得更有影响、更有深度,宣传好、传播好、弘扬好“一个巨化”文化,为集团文化落地统一全员思想、提升认知、凝心聚力,为奋力推动绿色化发展、数智化变革、新巨化远航凝聚起更大的合力、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代表集团党委走访慰问了韩春根、蒋声汉、王峰涛等巨化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诚挚的问候和企业的关怀。李军与老领导畅谈过去一年巨化集团的发展变化。李军感谢老领导对巨化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领导继续为巨化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多作贡献。他还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做好服务工作,并祝老领导健康长寿、新春愉快。老领导们为巨化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发生的可喜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向广大干部职工拜年,并祝愿巨化蒸蒸日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严卫华参加了由集团团委联合集团工会、巨化文联和巨化书协开展的青年职工送“福”活动。

当天下午,严卫华率先来到青年之家,看望慰问巨化书协的书法家们,感谢他们为“一个巨化”文化的传播和弘扬所作的贡献,并现场观摩了大家的临场“福”字秀创作和春联创作。书协老师们挥毫泼墨,寄托着对企业和员工新的一年美好期盼和祝福。“巨化粉”青年志愿者也用自己的巧手制作出一盏盏新春灯笼。

随后,严卫华率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大学生公寓,为“留巨过年”的青年们张贴对联和“福”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与青年职工团坐在一起拉家常,推心置腹聊职业发展,勉励青年职工珍惜平台、把握机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学习提升,敢想敢干、敢于追梦,不断踏上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

除夕前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建明还前往衢化街道、黄家街道等处走访慰问,代表集团感谢他们对巨化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建和谐社会。(郑子豪、江瀛、诸葛军、吴博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