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超长假期趣事多 仪式满满过大年

时间:2023-02-08 10:41:32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这个超长假期,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的学生们趣事多。看,“兔”年的春节里,孩子们有哪些温暖、有爱、美好的瞬间触动了你?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无联不成春,瞧,贺一小的孩子们给春节又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俗话说:“有联春更浓啊”,一粘一拍,红红火火,满满的新年仪式感,年味儿更浓了。

贴福字、包饺子、看春晚可谓是春节三件套啦!孩子们趁着春节动手包饺子的样子是不是很酷,小小的饺子里可藏着大大的祝福,咬一口自己塞满祝福的饺子,新的一年好运定环绕!

过年是团聚的日子,更是家家户户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的好时机。孩子们趁着超长寒假,小手牵大手,和父母一起赏春、观舞龙、赏灯光秀、品美味小吃,共享假期快乐生活,仪式满满过大年。

超长寒假结束了,兔年伊始,孩子们怀揣着梦想蓄势待发,在新的一年里,他们希望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毛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