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兔迎盛世,逐梦未来

时间:2023-02-08 10:41:25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吉兔呈祥,为激励学生像动如脱兔般奋跃而上、飞速奔跑,在新学期努力向上,勇往直前,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举行“兔迎盛世逐梦未来”开学迎生返校活动。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和美学子伴随着音乐旋律踏入久违的校园,学生们纷纷在欢迎拱门前合影,在目标墙学生将写有新学期目标的灯笼粘贴在展板上,寓意新目标,新方向,新气象,新展望。在校门口教师们手持“开学快乐,兔年大吉!”“新学期,一起向未来”字样的手牌,亲切地欢迎学生们返校。

在寒假作品展览处,学生们欣赏着展板上寒假制作的精美窗花、绘画、灯笼作品,感受中华传统艺术的魅力。愿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逐梦未来,一派热闹欢愉的景象为贺一小开学增添了新希望。

一只只精致的灯笼,一张张精美的画,一幅幅精巧的剪纸,一个个精彩的目标,都是孩子们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缩影。希望新年新学期孩子们朝着自己的目标做最好的自己,成为更优秀的和美少年!(毛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