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诗画江南,活力少年

时间:2023-02-15 11:08:05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为了进一步深度激发少年儿童对“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精神内核的深切感悟。近日,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在全校开举行了“诗画江南,活力少年”绘画大赛,整个赛程从寒假开始,选手们通过平时的观察,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将一个个优美的创意落笔于画纸上,在创作中见证对家乡的热爱。

选手们的作品丰富多彩,一个个独特的视角,描绘着浙江优美的山水风光、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展现着家乡发展的蓬勃活力和精神风貌,也在无形中培育了孩子们美好的心灵,他们的创作别具一格,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评委老师们分别从整体构图、色彩搭配、创意创新、文化内涵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平打分。

通过此次绘画比赛,使参赛的选手们更加热爱祖国大美河山,更加热爱家园风景如画,在细致观察、亲身体验和倾情描绘中树立远大的志向。同时,也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互赏的平台,更增强了学生们在创作方面的灵感。(毛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