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眼中的春心中的彩

时间:2023-02-21 14:10:58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春暖花开,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的孩子们走出校园,拥抱春天,用手中的笔书写春天,用脚步丈量春天,用心中捕捉到的美景描绘春天,希望在大自然这个能工巧匠身上汲取斑斓的色彩。

人间四月天,春意正浓时。趁着周末,孩子们带上相机、画笔、本子一起踏梦前行。田佳琦写道:“春天里,我们亲近自然,找寻春的足迹;春日里,我们捧起风筝,放飞梦和希望。”

一年之计在于春,柳绿花红时,孩子们沉浸于寻找春天的欢乐之中,他们走出校园,迎着一缕缕春光,和家人们一起触摸春天。温暖的春风拂面而来,小手牵起大手,一起认识春之味——马兰头、香椿、蕨菜、蒲公英等等,在野外寻找大自然的奥秘。

走进春天,孩子们不仅用眼睛捕获春天的美,而且他们还用不同的方式记录下属于他们的季节。他们拿起五彩的画笔,将春天的希望画在春意盎然里。他们握起手中的笔,将春天的美景写进生机勃勃里,将眼中的美景都溶于手中的图画与文字里。

春天,是桃,是柳,是绿茶;春天,是粉,是黄,是火红;春天,是柔,是光,是惬意;春天,是爱,是暖,是希望。在爱的阳光下,在春暖花开里,踏着“双减”的航船,贺一小的孩子们积极向上,不负春日韶华!(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 毛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