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我手画我心,我心抒我情

时间:2023-02-24 14:53:39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为了丰富美化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开展“我手画我心,我心抒我情”班级黑板报和文化墙布置活动,让学生们尽情展示个人风采及绘画天赋,大力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学生热爱艺术的兴趣及创新能力。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翘首以盼的班级文化布置活动如约而至。学校六个年级分别开设劳动最光荣、节约用水、学雷锋、书香校园、文明上网、扫黄打非、心理健康等主题的校园文化布置。孩子们经过巧手绘制,一幅幅优美的图画,一个个精巧的文字跃然纸上,在老师们和学生们精心布置下,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和绘画作品爬上墙壁,校园呈现出一派活力和生机。

“我来贴照片”“我来拿美工钉”“我来剪装饰”……孩子们忙碌着、欢笑着,校园里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一面面别具一格的文化墙,是孩子们发挥想象、创意汇编的见证。新学期里,希望孩子们继续发扬贺一小“阳光、向上”的精神,成为更好的自己。(毛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