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0沪昆高速柯城互通连接线开通试运行

时间:2023-03-01 11:28:02 | 来源:中国网

首页>头条新闻>

“这条路真是修到了我们心坎里,以后更方便了!”2月28日9点,G60沪昆高速柯城互通连接线正式开通试运行,衢州市柯城区航埠镇莫家村村民叶渭军笑着说。

据了解,柯城互通连接线呈东西走向,东起钱江大道与石华线路口,西止于高速柯城出口连接线,总投资2.3亿元,全长3.311公里,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该道路设置双向四车道,沥青路面平坦宽敞,道路标线施划清晰,两侧的交通标识十分醒目。

与此同时,沿江公路沟溪连接线也具备开通条件,同步试运行。该道路与柯城互通连接线连通,全长5.97公里,双向两车道,为机非混行道路。

“这次道路通车,将极大方便航埠和沟溪片区老百姓的出行,航埠镇到主城区距离缩短近4公里,沟溪乡则缩短3.5公里左右路程,时间减少十几分钟至半小时左右。”柯城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应鹤祥说,该道路将进一步加快智造新城、巨化集团及物流园等区块的物流发展,推动智慧新城交通通畅,促进衢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道路先行,幸福随行。下步,柯城互通连接线将继续实施“亮化工程”,预计5月底前完成沿线夜间照明路灯安装,进一步满足周边群众平安出行需求。(柯城传媒集团供稿,作者:徐睿玲 蒋怡 王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