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种植希望 放飞梦想

时间:2023-03-13 14:46:08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又到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45个植树节。江山市贺村第一小学的孩子们借着植树节的东风,开展了“种植希望,放飞梦想”的植树活动。

在这个绿意正浓的季节,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自然,在春暖花开的三月一起为家乡增添绿色。近日,孩子们拿着铁锹、树苗、水桶等来到郊外,一起分工合作,同学们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整个植树过程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期待这一棵棵小树苗能在少先队员的心中深深扎根、成长。

“植”此青绿,共同守护。孩子们看着亲手栽种的小树苗,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都盼望着小树快快长大。孩子们种下的是树苗,种植的是希望,愿有爱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慢慢发芽、长大,更期待漫山的树苗,长成参天的大树,为地球充“植”。(毛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