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到访巨化

时间:2023-03-16 17:25:00 | 来源:中国网衢州

首页>今日关注>

3月14日,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一行到巨化走访,交流“零手动、零备机、零距离”等智慧安全管理先进经验。巨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晓宇陪同。

“此次交流收获满满,巨化有着许多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尤其是数智化变革成果丰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在详细了解了巨化产业发展、创新突破、数智化变革等情况后,尤飞宇表示,作为氟化工行业龙头企业,巨化在数智化变革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尤其是“三零”工程在经济效益、安全效益方面成效显著,走在了行业前列。当前,华峰集团正在积极推进数字化改造试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强化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李军对尤飞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企业概况、数智化变革、产业业态等方面介绍了巨化基本情况。他指出,当前,巨化正聚焦新能源、新材料、新应用、新赛道,围绕高端化、终端化、系列化、差异化,做好产业布局、空间布局、市场布局文章,加快推动绿色化发展、数智化变革、新巨化远航。双方在相关领域合作多年,希望进一步强化交流互动,在企业精益管理、数智化变革等方面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共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尤飞宇一行现场考察了巨化科创展厅、氟制冷剂事业部智能制造控制室、氟聚合物事业部数字化集控室和物流配载交易中心等处,详细了解巨化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强企、数智化变革等情况。

华峰集团副总裁潘基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巨化集团、中巨智能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郑子豪 供稿,江瀛 诸葛军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