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夏航季开启!衢州机场新增丽江等4地航班,通航城市达25个

时间:2023-03-21 16:32:54 | 来源:中国网

首页>本网原创>

3月21日上午,衢州机场2023夏航季航线推介会在浙江衢州举行,会上公布了2023年夏航季期间衢州机场航班航线新增及调整情况。

▲推介会现场

据介绍,2023夏航季时间段为3月26日至10月28日,期间新增延安、湛江、丽江、石家庄等4地航班,加密了成都天府航班,恢复了三亚航班。换季后,青岛航空在本轮入驻衢州机场运行,并为衢州提供了往返青岛、丽江、昆明3地的航班。

▲衢州通航城市一览

会上,青岛航空、厦门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山东航空、华夏航空等6家航空公司的代表宣布各自公司2023年夏季航班计划,并就各自航班服务、产品特色进行讲解宣传。

本轮换季后,衢州机场的通航城市将达到25个(分别为北京、成都、重庆、广州、深圳、西安、昆明、青岛、济南、海口、天津、石家庄、厦门、南宁、太原、郑州、贵阳、三亚、湛江、丽江、舟山、阿克苏、包头、延安、兴义),为全国各地游客引至衢州,以及浙西周边客源推送至各地打开了局面。(作者:王小俊,实习:陆可儿)

附:2023夏航季衢州机场时刻表

衢州始发时刻表

衢州抵达时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