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微改造·精提升”:激活衢江旷土生命力,峡川房车露营启新程

时间:2023-03-21 16:18:11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后山村位于衢江区北部峡川镇境内,距衢城23公里,距离隐柿东坪景区(国家3A级景区)10公里,拥有丰富的物产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文化传统。

近年来,峡川镇以打造旅游新业态为目标导向,持续开展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工作,对后山村靠近芝溪周边的土地进行统一整理和绿化,引入四辆房车,让原来的荒地摇身一变,成为了云路天衢·芝溪房车露营基地。

改造前,峡川镇后山村靠近芝溪的土地比较荒凉,周围缺少景观建筑和旅游元素。

建成后的房车露营基地,草木繁盛、树木葱郁,依山傍水。

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拥抱静谧的山野。

走进房车内部,会发现别有洞天——不仅有完善的水电及排污等配套设施建设,休憩、娱乐设备也一应俱全。

两间卧室、干湿分离卫生间、梳妆台等一应俱全,露营、观影、烧烤、派对,让美食与美景融为一体。

在营地周边,通过一系列美化亮化等环境提升工程,扮靓了营地的夜景效果。

不仅如此,还增加了帐篷、天幕、篱笆、灯饰等装饰物,将露营的氛围感拉满,大大提升游客的露营体验,通过小改造、精提升,成功将陌野旷土变成宝藏露营基地,深受年轻人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