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时间:2023-05-12 15:09:05 | 来源:中国网

首页>本网原创>

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上午,2023年衢州市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在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举行。

▲衢州市政协副主席黄伟青为护龄满30年护士代表颁发奖章

活动为3位浙江省先进护士和优秀护士、2位浙江省杰出护理工作者、11位2021-2022年度“衢州市优秀护士”颁奖,并为12位护龄满30年且在一线岗位的护士代表颁发奖章。

▲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天才为浙江省先进护士和优秀护士颁奖

近年来,衢州护理事业持续稳定快速发展。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天才表示,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众多患者提供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为我市加快打造公共服务桥头堡作出了积极贡献。

衢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廖利军对全市护理工作者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市护理工作者始终坚持“以患者满意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细微之处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护理服务,让患者在医院感到安全、舒适和温馨,加快建设一批具有衢州辨识度的护理工作服务品牌。

活动期间,还为新入职护士举行授帽仪式。(作者:王小俊,视频:王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