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听听衢州护士们的心声

时间:2023-05-13 16:50:00 | 来源:中国网

首页>本网原创>

“作为护士,我们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日前,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的护士们分享了对于她们对于护理工作的心声和希望。她们来自医院的内镜中心、ICU,急诊科、输液室、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她们扎根一线,勤恳又平凡,她们是白衣天使,更是无畏战士。

视频分享到海外社交媒体上后,获得了2.3万次阅读,并得到海外网友的评论点赞。网友Lynsdale Marie评论:Thank you,you made my day(谢谢你们,你们让我很开心!);网友Allen Su评论:Thank you guys from all of the Nursing communities around the world(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护理护理工作者们)。

感谢所有护理工作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无悔绽放青春,祝世界各地的护理工作者们节日快乐!(王小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