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江区“微改造·精提升”:轻奢露营+房车营地,路溪社邀您慢享时光!

时间:2023-05-29 10:42:13 | 来源:中国网

首页>三衢纵览>

三月末,阳光不燥、暖风徐徐,钟情野外露营的小伙伴、背包客们,是时候暂别城市的喧嚣,在山水间寻一辆房车,住在旷野里,睡在星穹下,慢享清幽时光.......

路溪社房车营地位于衢江区莲花未来乡村核心区铺里村,距城区约30min车程,周边旅游资源丰富,有盛世莲花农业观光园、萌宠乐园、涧峰古村、大乘禅寺、月牙湿地公园等多个亲子游玩基地。

莲花未来乡村依托衢江区旅游业“微改造、精提升”行动,在不改变原有规划的前提上,将闲置荒地精心打造成路溪社房车营地。总规划用地约10亩,投资约490万元,增设了10 辆拖挂式营地房车、防腐木平台营位等,整个房车营地由房车住宿区、自主露营区和自驾房车露营区三大区域组成。

每台房车都拥有超大独立院落,唯美且私密的空间,院落配有防腐木平台、户外桌椅、遮阳棚等,同时营地提供可供租赁的烧烤架、炊具等。

房车内部豪华装修,大床房、儿童房、会客厅、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尽显奢华,更有完善的供排水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全屋蓝牙音响系统等,电视、冰箱、梳妆台等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高端配置奢华又不失格调。

营地配套有小酒馆、迷你足球场、户外观影区、篝火区、飞盘体验区等,游客可在营地内露营、观影、烧烤、派对、团建等。

路溪社房车营地还会不定期举办青少年户外拓展活动、亲子娱乐活动、户外艺术派对、主题音乐节等,成为众多年轻人的网红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