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工会“六一”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子女送大礼包

时间:2023-05-30 15:32:36 | 来源:中国网

首页>本网原创>

“情系职工子女,用爱守护童心。”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衢州市总工会在衢州市网约车司机联合工会开展了一场暖心的“六一”一线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衢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小龙来到活动现场,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问候,并为8组网约车从业者家庭的子女,每组送上了价值500元的文具用品“大礼包”。

收到一份份崭新的书包、笔袋、马克笔、水杯、小风扇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时,孩子们爱不释手。“谢谢叔叔、阿姨!”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暑假即将来临,你们的孩子可有地方安顿?工会开办暑托班你们愿意来吗?”郑小龙与网约车司机亲切交流,询问她们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她们的需求,力争为她们解除后顾之忧。

据了解,除了本次的“六一”慰问活动,衢州市总工会还计划在“六一”节前后为全市100名困难一线职工的子女发放总计40000元的慰问金,后续还将建立健全关爱一线职工子女的长效机制,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暑托班、金秋助学等活动,为一线职工子女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保驾护航,让孩子们在幸福、和谐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作者:徐冬云 姚磊)